蔡穗声:二三线城市可以容纳商业地产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8 14: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一届中国华南“全生命周期的工商业地产管理”论坛近日在广州中山大学举行,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蔡穗声在会上称,新型城镇化将构成房地产的发展动力,也给商业地产带来巨大的发展空间,事实上,除了一线城市,二、三线城市也能容得下商业地产。

  该论坛由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与工学院共同主办,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蔡穗声、清华大学BIM中心主任张建平、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专家委信息化专家李云贵等在会上发言。

  蔡穗声称,目前各大城市资源环保承接能力有限,县域城市建设条件差距仍较大,因此二、三线城市将成为打造新型城镇化的突破口,而商业地产的创新将推动中小城市城镇化建设。

  蔡穗声认为,广东佛山岭南天地、揭阳玉都广场、普宁国际服装城等均为二三线城市商业地产创新的典例,这些新型城镇化下的商业地产依托当地产业优势、因地制宜的引进现代商业模式,从而实现产销结合,延伸产业链条,有利于农业转移人口就业,促进城镇化建设。

  他还表示,商业地产应该在营造商业氛围和创造休闲生活方式上下功夫,而不是放在购物上。

  BIM(建筑信息模型)在国内建筑行业的应用推广是这次论坛讨论的另一个重点。BIM能够链接建筑生命期不同阶段的数据、过程和资源,支持建筑行业产业链贯通,从而推动建筑行业工业化发展。

关键词:商业地产,城镇化,建筑行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邢鹏飞
更多    
小户型装展现异国风情
温馨浪漫的美家
小公寓装修效果图 温馨简约案例秀
劲爆的设计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