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本地楼市

河北环京建9万套房吸引北漂高精尖 百平房租5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 2014-03-15 09:07: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工信厅巡视员王福强表示,河北计划在北京周边打造“人才家园”,供“北漂”们租房居住。100平方米左右的房子,预计每月租金仅为500元左右。

  “目前已经定下来要建9万套房。 建设地点位于和北京接壤的三河市、大厂县、涿州市、涞水县等地,共计9个县市区,各建1万套。其中一期将先期投入建设5万套房。”王福强表示,用比较低的租金吸引这些北京的高精尖人才入住,河北还希望他们可以在周边进行创业,带动当地经济发展。

关键词:套房,河北,北京

责任编辑:吴浩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