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地铁工程建设热火朝天 打造“最美工地”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8 08: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经过整体清扫后,人民广场站施工现场整洁、干净。

  清洗地铁围挡,修补底围瓷砖,清扫施工场地……3月16日石家庄轨道办(公司)干部职工现身各个地铁施工现场,手拿抹布,挥起扫把,干劲十足;越过一个个围挡上部,庞大的龙门吊和旋挖机标准作业一派繁忙,石家庄地铁工程建设正酣。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地铁施工现场精细化管理和现场督导,市轨道(办)公司组织大部分干部职工赴地铁施工站点清洗围挡以及打扫施工场地内卫生,同时现场督导解决问题。通过“接地气”式的体验与实践,进一步深化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打造石家庄地铁“最美工地”。

 

关键词:石家庄,地铁工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邢鹏飞
更多    
小户型装展现异国风情
温馨浪漫的美家
小公寓装修效果图 温馨简约案例秀
劲爆的设计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