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浪漫的美家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7 09: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欣赏田园风格装修图片,品味优雅家居。想到田园风格就会想到另外一个词语,浪漫。是的,田园就等于温馨浪漫。看看下面这套田园风格装修图片,也极具浪漫的风格,很显眼,很美好,这套田园风格装修图片很值得一看。

 

  田园风格装修图片:粉红条纹的布艺发淑女味十足,衬着典雅的白色露台,倍觉优雅。一个粗壮的树敦代替了茶几,却也并不突兀,反而多了几分原生态的自然。

  田园风格装修图片:典型法式窗台,让屋内采光良好,两个窗口之间的墙壁也没有浪费,做了三层小搁架,放上一组照片,装饰之余还很实用。简单的卡其色沙发,简洁的玻璃茶几,让紫色的鲜花和橘黄色的烛光分外抢眼。

  

关键词:温馨,浪漫,家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365地产家居网
责任编辑:杨静(小)
更多    
劲爆的设计
浪漫二人世界
让你的家更加完美
三房两厅实用小家居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