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宣传语10元抵一间房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8 08: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元能干什么?10元能抵一间房!”日前,南通某直投广告上出现这样一则楼盘宣传语。

  10元钱真的能换到一间房吗?有读者反映,她与广告楼盘——南通银洲·皇家花园联系时,该楼盘售楼处却称该优惠活动已终止,现在的优惠更加直接体现在房屋价格的降低上。记者在随后的采访中了解到,因该楼盘加推的楼栋尚未正式开盘,因此在该优惠活动期间,顾客其实根本看不到实价。对此,监管部门有关人士表示,“他们这个广告,说白了就是降价,只不过在文字上玩了噱头。”

关键词:楼盘,宣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杨静(小)
更多    
小户型装展现异国风情
温馨浪漫的美家
小公寓装修效果图 温馨简约案例秀
劲爆的设计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