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房产综合

树品牌标杆 华宇物业善待“华宇人”力拔头筹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8 13: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新四川网3月18日电(李茂林)物业服务作为房地产商品体系中的组成部分,其良好的物业服务水平也日趋被重视。如今的物业服务早已远远超越了保安、保洁之类的惯常模式,华宇物业以注重标准化、个性化、精细化的服务能力,为业主提供高满意度的物业服务。

  华宇物业致力成为中国最值得信赖的物业服务企业。

  秉承责任华宇致力于让“华宇人”幸福一生

  据本网调查了解,在成都楼市中,已有众多房企将物业服务放在与开发建设同等重要的位置,各物业公司也在极力增强其服务管理水平,制定自身的管理标准,树立品牌,从而提升业主对物业服务和开发企业的认同感及满意度。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获得“中新房产:四川最具社会公信度房地产品牌物业奖”的重庆华宇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是以怎样的服务理念在成都众物业管理公司中脱颖而出?又是以怎样的高标准来服务“华宇人”的?

  经了解,重庆华宇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具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获得物业管理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优质服务体系横跨成渝两地,涵盖住宅、写字楼、商场、酒店等多种物业类型,管理规模1000多万㎡,服务35万余业主。

  华宇(集团)四川物业公司副总经理何洪浪接受本网采访时表示,华宇物业一直秉承“责任华宇,幸福一生”的品牌理念,且以“对社会负责、对业主负责、对员工负责”的企业精神贯穿整个华宇。

  何洪浪认为,目前物业是一个转型的物业升级版,如果物业服务还停留在保安、保洁之类的惯常模式,那就只能被淘汰。要让物业服务真正深入人心,就要通过客户人员去了解、认识、知道、帮助并理解服务对象,从而打动对方,让每一个“华宇人”都能感受到华宇企业带给他的幸福感和归宿感。

  无形服务有形管理华宇物业严守八大高要求

  据了解,华宇物业24小时客户中心随时静候,全方位星级服务无微不至,致力于让尊贵、舒适、和谐的高品位人文社区氛围层层围合业主的理想生活。

  华宇物业接近17年的专业坚持,成为星级服务的品牌保证。企业和服务小区先后荣获“全国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重庆市、四川省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十佳住宅小区”、“十佳园林式小区”、“业主最满意物业管理企业”、“安全文明小区”等殊荣。“华宇人”一路见证着华宇的成长,也见证着华宇对一个个城市产生的影响。

  当被问及心目中的物业服务是如何定义的,何洪浪对此表示,物业服务是一种无形的服务,但同时,物业服务又是可以量化的,有交换价值的,是经营与管理的结合。

  何洪浪以多年的物业管理经验,在为业主服务中,大胆提出了物业服务的八大高要求,即满足业主对服务水准的高要求;满足业主对服务效率的高要求;满足业主对服务主动性的高要求;满足业主对责任心的高要求;满足业主对亲情化服务的高要求;满足业主对安全程度的高要求;满足业主对环境能耗的高要求以及满足业主对设施设备的高要求。

  同时,他还对提高和完善物业服务总结到:“物业服务要以顾客为关注焦点,以员工为关注焦点,以经营为关注焦点。”何洪浪以无形的管理服务让业主感受到有形的价值,这也是华宇物业能够获得社会高度认可的重要因素。

  提升业主满意度华宇物业精心制定年度计划

  华宇物业目前管理规模1000多万㎡,服务35万余业主,那么在众多的服务对象中,华宇物业是如何提升业主满意度和认可度的?2014年成都华宇物业又会给业主带来怎样的服务新举措?

  对此,何洪浪在接受本网采访时介绍到,华宇集团注重“诚信”和“人文关怀”,同时在物业方面注重服务与品质,这就为华宇物业的品牌影响力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了提升华宇物业管理水平,公司专门召集员工去外地参观、学习,借鉴好的服务流程、服务模式以及服务标准,以完善自身的经营与管理。

  据何洪浪介绍,华宇物业的在管项目中,会根据项目服务的定位进行规划,比如阳光片区(阳光尚座、阳光四季、阳光水岸)是相对较老的楼盘,公司将按照二级服务的标准进行管理。而其它品质更高的楼盘则会按照一级服务的标准,并融入生活的三大体系,即健康、文化和生活体系。

  不仅如此,2014年,何洪浪对成都华宇物业制定了许多目标和任务。据他介绍,华宇物业的在管项目中,华宇·蓉国府住宅楼今年即将通过省优;华宇·楠苑、华宇·阳光尚座今年也要通过市优;此外锦城名都去年已经申报创全国物业住宅示范小区,今年将正式挂牌。

  他表示,尽管锦城名都是个老楼盘,但它却是成都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因为是一个五年的老楼盘创全国物业住宅示范小区,“这个称号很不简单。”据何洪浪介绍,去年一年,投入到锦城名都设施设备等资金已达200万左右,目的是为了给锦城名都的业主创造一个和谐的居住环境,让业主感受到温馨和舒适。

  此外,何洪浪表示,物业公司还计划所有成都在管项目打造一个成都华宇大社区,将在11月底创办第一届成都华宇大社区文艺演出,届时会让所有管辖小区的业主共同参与,由区房管局、社区街道的领导做评委,“这是我今年的任务。”

  华宇物业致力于让每一位“华宇人”幸福一生,在感受到华宇带给业主幸福感和归宿感的同时,还会给业主带来升值的空间,而如何让业主的房屋保值增值,何洪浪认为,这需要融入健康、文化、生活三大体系。

关键词:房地产,物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邢鹏飞
更多    
小户型装展现异国风情
温馨浪漫的美家
小公寓装修效果图 温馨简约案例秀
劲爆的设计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