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卫浴小细节装修必知要点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8 14: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五大卫浴小细节装修必知要点

  一、门槛

  门槛是阻止水从浴室内溢出的关卡,它的设计及施工要点有:

  1、门槛上平面要往浴室内侧倾斜,以使水珠可顺利滑向浴室内侧;

  2、门槛要和门框同宽,且门框要和墙壁厚度相同,这样在铺设地砖时才不会有大的出入,产生破口的机会也就相对地减少了。

  二、地面防水

  防水材料有许多种,目前使用较普遍的是防水剂。铺设防水层时要铺至墙脚以上约20公分,至少也不可低于门槛的高度。地板有预留管时,防水层亦需包住预留管。地板防水做好且干燥后,必须立即以水泥砂浆打底或做保护措施,以防止防水层破损。

  三、地砖铺设

  地砖铺设的要领有三:

  1、要有约百分之一的泄水坡度,斜坡朝向地板下水口;

  2、地砖接缝要粗细一致,并且和壁砖接缝要对齐;

  3、浴缸前墙采用砖砌贴瓷砖时,地砖最好先贴至墙下方,然后再贴壁砖,以避免产生破口。

 [1] [2] 下一页

关键词:防水,卫生,卫生间,台面,地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和家网
责任编辑:何震
更多    
小户型装展现异国风情
温馨浪漫的美家
小公寓装修效果图 温馨简约案例秀
劲爆的设计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