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多地惊现家居大逃亡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8 09: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7日上午,北京、上海等城市惊现大量家居出没在地铁、商业区、高档餐厅,他们手举“2天来了,我们在逃亡”的标牌,一路奔逃,引发路人纷纷侧目。

  据北京市民董小姐介绍,当时她正在庆丰包子铺大山子店排队购早餐,感觉背后被碰了一下,猛一回头竟然发现排在后面的是一个沙发,她表示:“当时觉得非常惊讶,以为自己眼花了,看见一群家居买包子感觉挺疯狂的”,当问及那些家居的去向时,董小姐称,买完包子后,家居在众人诧异的目光中,淡定地打了辆车继续“逃亡”去了。

  目击了同一事件的还有湖南到上海旅游的张先生,他称自己和妻儿在上海新天地游览时,遇到一群“会走路的家居”似乎也在参观、旅游。“家居们举着‘我们在逃亡’的旗号,面对众人的围观,他们显得非常镇定自若。”

  难道逃亡的家居都是吃货、旅游达人?在上海恒隆广场逛街的肖小姐表达了不同的意见,“我感觉他们都是奢侈品达人。”她表示,当天上午十点多店里来了一群家居,二话不说扫了一堆货,临走还向她打听了乘坐地铁的方向,说他们要赶快逃亡。

  在上海地铁中,有市民目睹不同颜色、不同形状的家居挤在车厢里,“2天来了”的字样让他们的逃亡笼上一层紧张、急促的气氛。“猛地看到家居坐地铁,还吓了一跳”,一名乘客描述道,“不过也很新奇,所以就跑过去看看了,他们说自己在逃亡,不少人对他们又捏又摸还和他们合影。他们坐了两站地就下车了,不知道要去哪儿。”

  此外,据记者了解,目前在北京鸟巢、水立方、央视大楼和上海外滩、新天地等多地目击者,称看到家居在“逃亡”。

  截至目前,网友就家居们要去哪儿展开了热议。

关键词:家居,逃亡,他们,全国,多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民网
责任编辑:何震
更多    
小户型装展现异国风情
温馨浪漫的美家
小公寓装修效果图 温馨简约案例秀
劲爆的设计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