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房地产相关投诉成热点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8 14: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记者从昆明市消费者协会了解到,3·15当天,昆明市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中心异常繁忙,举报中心来电声频频响起。从早上9点开始接听热线截至晚上10点,共接到消费者投诉来电707次。在接到的投诉中,房地产相关的投诉成为了热点。

  相关统计结果显示,霸王条款是市民最常遇到的房地产侵权现象,占比达20%。而在回答“遭遇房产侵权会选择哪种方式维权”的调查时,32%的人表示会“向有关部门投诉”;30%的参与调查者表示“找开发商进行理论”,“向媒体投诉”和“向法院提起讼诉”分别占21%和17%。

 

关键词:房地产,霸王条款,举报中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邢鹏飞
更多    
小户型装展现异国风情
温馨浪漫的美家
小公寓装修效果图 温馨简约案例秀
劲爆的设计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