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对保障房开展拉网清查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5 14: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日至6月30日,省住房保障督查员管理中心派出督查员对全省“十二五”以来所有开工的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进行拉网式清查,而且保障性住房分配环节也将被纳入核查范围。

  据悉,检查中,督查员将对各市每月通过全省住房保障业务管理信息系统上报的开工、竣工、分配项目,以及房源套数等数据逐项、逐套进行实地核验和清点。

  各市以前开工但未列入本年度目标考核的其他在建或竣工项目,也全部纳入督查项目范围。

  其间,逐个项目建立督查记录档案,实行全过程跟踪督查,直至完成分配入住为止。

  对于已经完成分配的项目,各设区市住房保障部门还将会同督查员,在实地核查的基础上,从已分配入住对象中随机抽取部分住户,通过实地入户走访或电话询问等方式进行核实。

  对已分配入住对象的申请及审核程序、家庭财产状况,以及联审联查等内容进行抽查,以确保分配对象确实符合保障条件,分配结果公平、公正。

关键词:保障,分配,督查,项目,清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何震
更多    
各种风格集锦任选
土洋结合的精品图
幸福家居自己努力 50平清新婚房图
斜顶阁楼装修效果图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