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委曝光26家无行政许可搅拌站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4 09: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梁琦)26家无任何行政许可的搅拌站被曝光,其生产的混凝土被命令禁止使用。市住建委对全市200余家混凝土搅拌站点展开全面排查,重点核查企业持有预拌商品混凝土专业企业资质及其他行政许可情况。核查结果在市住建委官方网站www.bjjs.gov.cn向社会公示。

  公示期间,如发现企业资质、行政许可情况与事实不符,可向市住建委反馈。同时,未被列入公示名单的混凝土搅拌站点,须在公示期间向市住建委报备。公示期满未列入名单的搅拌站点,一律视同新建搅拌站点,将由相关部门予以处罚。欢迎社会各界单位、个人监督举报。

  此次核查,将全市混凝土搅拌站点分为有资质、有资质无分公司营业执照、资质待核定、无资质、无任何行政许可5类。市住建委要求,已取得资质的搅拌站点严禁倒卖、出租、出借或者以其他形式非法转让资质证书,尽快补全分站营业执照;未取得资质的搅拌站点,禁止生产、销售混凝土;无任何行政许可的搅拌站点,依法关闭。

关键词:行政许可,搅拌站,混凝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邢鹏飞
更多    
各种风格集锦任选
土洋结合的精品图
幸福家居自己努力 50平清新婚房图
斜顶阁楼装修效果图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