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称河北省今年着手建立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5 10: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省国土资源厅了解到,为建立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机制,加强不动产统一登记职责整合后的协调配合,我省正式建立不动产登记工作厅际联席会议制度。

  近日,国土资源部提出用好联席会议平台,平稳有序统一推进不动产登记,并提出了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路线图。2014年建立统一登记的基础性制度,2015年推进统一登记制度的实施过渡,2016年全面实施统一登记制度,2018年前,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基础平台投入运行,不动产统一登记体系基本形成。

  今年起,我省联席会议将着手建立统一登记的基础性制度。这些职能包括,在省政府领导下,协调解决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的建立和执行过程中的重大问题,研究提出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建立的工作思路和政策建议,协调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的宣传和舆论引导,协调不动产登记的技术规范、信息平台建设等问题,研究不动产登记地方性法规草案起草,统筹协调对市、县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监督指导。

  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包括省国土资源厅、省编办、省财政厅、省住建厅、省农业厅、省林业厅、省地税局、省法制办等8个部门,省国土资源厅负责会议召集。

关键词:不动产,制度,建立,官方,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何震
更多    
各种风格集锦任选
土洋结合的精品图
幸福家居自己努力 50平清新婚房图
斜顶阁楼装修效果图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