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宇卫浴龙头被检出不合格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4 09: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京报讯(记者冯静)近日,广州市工商局发布2013年流通领域水嘴商品消费提示。公告显示,2013年,广州市工商局委托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在广州市流通领域销售的水嘴商品进行了抽查检验,共抽取了49家生产企业生产的90款样品。经检验,71款样品被判定为监督总体不合格,不合格率为78.9%。其中,中宇卫浴等知名品牌上榜。

  不合格项目关乎产品质量

  本次水嘴抽检不合格项目为管螺纹精度、盐雾试验、流量、水效等级等。其中,41款产品管螺纹精度不合格,此类产品极易发生难以安装,或密封不严的情况发生水管滴漏。46款产品盐雾试验不符合标准要求,盐雾试验是考核模拟水嘴在使用环境差、空气湿度大的情况下腐蚀的程度,盐雾试验不合格的水嘴在使用一段时间后,表面会产生“铜绿”、黑色斑点或腐蚀,严重影响美观。

  中宇问题产品北京有售

  此次不合格名单中,标称中宇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JY00161、JY02368的单孔单把脸盆龙头和纯净水龙头(陶瓷片密封水嘴)分别因管螺纹精度和管螺纹精度、流量项目不合格“上榜”。记者于4月23日致电益麒麟建材城中宇卫浴店面,销售人员表示:“型号JY00161的龙头目前北京库房有货,可以出售,如果要购买随时可取。”

  名单中,标称开平市东鹏卫浴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商标为“东鹏”的两款产品检测不合格。4月17日,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发表声明称,开平市东鹏卫浴实业有限公司与其无任何关联及业务关系。据了解,“东鹏洁具”近年来多次因为山寨企业产品差而“躺枪”。

  (新京报冯静)

关键词:中宇,产品质量,流通领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邢鹏飞
更多    
各种风格集锦任选
土洋结合的精品图
幸福家居自己努力 50平清新婚房图
斜顶阁楼装修效果图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