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论坛>>热点排行

规模以上家居卖场2月销售639亿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8 14: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中国建材流通协会获悉,2月份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为87.84,环比上升0.92点,同比上升9.94点。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2月销售额为639亿元,环比下降12.91%,同比上升19.83%。

  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秦占学分析称,2月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销售额较上月再次走低,但BHI却反超上月,这一现象还要从房地产状态方面去解释。受近期部分银行放贷收紧、个别城市房价下调等因素影响,购房者观望心理持续加重,房地产市场整体预期看淡,建材家居市场因此受挫,加上市场节后开业时间较晚,因此2月份整体销售额再次下滑。但由BHI分指数“经理人信心指数”来看,其绝对值为68.56,超过了50(高于50看好后市、低于50看弱后市),可见市场对即将到来的装修旺季充满期待。建议各大建材家居卖场在旺季保持理性,专注于品牌形象建设、营销方式创新,才可能成为最后的赢家。

  据了解,BHI由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共同发布,采集了4万家建材家居商户(铺)相关数据编制而成,反映了建材家居装饰装修材料的景气度及市场走向。

关键词:中国建材,销售额,房地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邢鹏飞
更多    
小户型装展现异国风情
温馨浪漫的美家
小公寓装修效果图 温馨简约案例秀
劲爆的设计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