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拆除13万平方米违法建筑 五一前全部拆除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1 15: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上午,市政府召开省会拆违工作现场调度会,要求各相关县(市)区思想认识再提高、工作措施再强化、推进力度再加大,确保如期完成既定任务目标。

  据了解,自全市拆除违法建筑超期临建行动实施以来,截至目前,全市共拆除违法违章建筑267处、13万多平方米,清除违法占地18处、108亩。调度会上,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裕华区、新华区拆违工作,并详细听取了两区拆违工作情况汇报。

  全市拆违行动开展以来,各县(市)区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会议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更应清醒认识到,拆违行动总体进展还不够快,力度也不是很大。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以此次现场调度会为契机,进一步明确责任,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加快违建拆除进度,形成强大合力,推动拆违工作顺利开展,“五一”前努力把所有违法建筑拆除,干干净净迎“五一”。

关键词:拆除,建筑,违法,工作,行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何震
更多    
美好舒适客厅装修
洁白的家居风
法式田园风格装修 你不能错过的家
欧式风格装修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