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楼市违规销售、交房乱象丛生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0 10: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变相提前销售、未取得房屋竣工验收表违规向业主交房、虚假宣传误导购房者等现象,便是目前达州楼市的真实写照。近日,华西城市读本记者连续对达州众多楼盘进行了走访调查发现,上述现象在达州楼市中普遍存在,达州楼市可谓乱象丛生。

  违规销售、交房等乱象丛生

  在记者走访调查达州楼盘的过程中,发现了众多楼盘存在违规销售、交房、虚假宣传等乱象,如:龙湾C区·承天胜景项目非法预售和变相预售、奥韵未来城在未竣工验收的情况下向业主交房、熙河湾虚假宣传误导购房者等。另外,还有部分楼盘涉嫌上述违规行为,如:中央公园、凌天妙境等楼盘。针对达州楼市存在的种种违规现象,达州市相关主管部门在媒体进行报道后,对涉嫌违规的楼盘进行了及时调查,责令限期整改。

  主管部门集中查处违规楼盘

  昨日,记者从新成立的达州市规划建设监察支队获悉,对于本报近期报道的熙河湾1号楼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变相提前销售,向购房者收取“诚意金”的行为,达州市规划建设监察支队已让负责熙河湾片区的工作人员介入调查。

  同时,本报曾报道过的龙湾C区·承天胜景项目已被责令限期整改,同时启动了调查程序,对其违法违规行为将予以查处。据了解,负责龙湾C区·承天胜景项目调查的是达川区住建局监察大队三中队。今日,该中队工作人员将对其整改情况进行验收。对于调查情况以及处罚结果将向社会公布,本报将继续关注。

  此外,达川区住建局还发布了凌天妙境、中央公园、奥韵未来城等项目的公告。凌天妙境项目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责令建设单位不得对外销售,同时提醒广大购房者不要进行认购;中央公园项目主体已完工,但还未组织竣工验收备案,责令其不得擅自向购房者交房;对于奥韵未来城涉及的多达七项问题,该局提出了解决方案。华西城市读本记者罗轩

 

关键词:达州楼市,购房者,乱象丛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鹏飞
更多    
美好舒适客厅装修
洁白的家居风
法式田园风格装修 你不能错过的家
欧式风格装修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