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空间精细部署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7 16: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一个人的展示柜,到两个人的高效收纳橱,最后成为一家人的百宝箱!?不要小看了衣柜的这几尺空间,随着季节的转换,生活状态的改变,我们更应该挑选最适当的“道具”对其进行分割、调整。

   【PART1让她的衣柜再多出一件放衣服的空间】

  女人每天都会想如何搭配衣物,而丝巾、头箍、项链、化妆品,这些零零碎碎的小物件总是很占地方又容易混乱,对于爱美的女孩来说,困扰到她的并不仅仅是衣柜里总少一件衣服,更是衣柜里总是缺少一个再存放一件衣服的空间。

  【多功能衣架】

  多功能衣架,能将围巾和挂饰分开挂放,不仅节省时间,还避免缠绕。

  【各类装饰性搁架】

  装饰性的餐巾架被创意性地用作钱包搁架,搭配精致的皮革托盘和首饰架,妥善保管了零碎的私人物品。

  【树脂鞋盒】

  透明的树脂盒使你能很快找到自己想穿的鞋,轻轻一按,正面的盒盖就打开了。这些特制的盒子底部有豁口,适合容纳高跟鞋或更厚、更长的鞋子。

  【抽屉软格】

  布包抽屉内格可以保持贴身衣物的整洁,内放香囊,能增加一点甜美的气味。

  【帆布箱子】

  结实的帆布箱子缓解了木柜收纳的问题,粉色的小箱适合放围巾、袜子等小件,蓝色的大箱子用于大件物品的收纳,上面的标签可随盛装的物品发生变化。

  【门挂架】

  包塑料的门挂架充分利用起衣橱的门后空间,让你有足够的地方挂较长的衣物。

   【PART2让他的衣橱一目了然随手可取】

  【透明收纳器】

  对于大多数不擅长整理的男生来说,他们收纳的重点是方便、直接!最好一眼就能知道想要的物品摆放的位置。所以建议可以使用透明的收纳容器,免掉因忘记东西在何处,造成重复购买的问题。

  【可推拉式裤架】

  可推拉式裤子挂架的出现,提升了衣橱的整体档次,裤架的框架结构全部采用松木。

  【小帆布盒】

  抽屉内的小帆布盒分类存放着袜子、内衣。

  【定制钢架】

  定制的搁架以及垂直的铬合金分隔物,在钢架上相互交错,把折叠的衣物按照款式、季节、所有者分隔开。

  【多头领带架】

  多头领带架,一目了然的设计,非常方便男士的挑选和查找。

   【PART3两人合用更多独立空间】

  【精细分割衣柜】

  为了方便她和他共同存放与拿取衣物,在收纳时,我们最好要综合考虑到如何搭配每一天的穿着,所以衣柜最好是分割成上下结构的。

  这样的安排,让衣柜内部更整洁,衣服也一目了然,更重要的是,两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储存衣服的独立空间。

  【柜内裤架】

  如果家里的西裤多的话,最好是在衣柜内部再增设一个裤架。一个可以挂25条裤装的裤架,是衣柜清晰分类收纳必备之选。

  【悬挂式布艺软格】

  如果衣柜抽屉不够,不妨用悬挂的布艺软格把它们“挂”起来。

  【工艺竹筐】

  小小的竹筐移动很方便,放置在角落,取放手提包非常方便。

  【分层小板屉】

  将首饰、丝巾、内衣等易混杂的小物件,分层分类存放,省去了翻找。

  【专用领带收纳格】

  较浅的设计正适合领带的大小,也可同时摆放多条,很节省空间。

关键词:空间,衣柜,收纳,方便,衣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何震
更多    
小户型装展现异国风情
温馨浪漫的美家
小公寓装修效果图 温馨简约案例秀
劲爆的设计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