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张亮卖旧屋购豪宅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6 10: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介挂房截图

  《爸爸去哪儿》节目截图

  张亮因出演《爸爸去哪儿》成为新晋“男神”,不但微博讨论度渐渐成为五位爸爸中第一,身价也翻了百倍。近日,有媒体曝出,张亮位于北京的两居室出现在了某二手房屋买卖网站中。更有知情人透露张亮已经花费千万购买新居。

  张亮的房子曾在《爸爸去哪儿》第一期就曝光过,房子的装修为欧洲清新田园风。而近日在某房屋买卖网站中突然发现,张亮的小家已经被中介挂出,在房屋信息一栏总价450万。在这则房屋售卖信息,也附带了每间房的照片。

  更有媒体曝出,张亮最近确实在为儿子天天上学的事情发愁,也有考虑换房子让孩子接受更好教育,甚至还有知情人透露张亮已经花费千万购买新居。

关键词:张亮,豪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恋家网
责任编辑:杨静(小)
更多    
小三居装修效果图
现代公寓装修比拼
小户型装修必备 简约式电视背景墙
时尚小资的家居案例图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