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市房价很倔强 1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9.9%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6 09: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4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今年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石家庄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9.9%。

  1月,我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9.9%;我市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3.1%。我省三个样本城市的房价,同比均小幅上涨,唐山、秦皇岛均比上月上涨0.4%;二手房价格仅石家庄出现上涨,唐山与上月持平,秦皇岛下降0.1%。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在解读1月份的房价变动数据时表示,1月份房价环比上涨的城市个数减少,下降的城市个数增加,环比涨幅总体稳中有降。值得注意的是,1月份的房价数据显示除了上涨降温的苗头,部分城市房价开始“退烧”。业内人士分析表示,一是在前期部分城市加大房地产市场调控力度、努力增加保障性住房供应等一系列政策措施作用下,市场环境和预期相对稳定,房价延续了涨势趋缓的态势;二是受信贷条件收紧、库存压力减小等因素影响,成交量回落,一些城市房价涨幅进一步收窄。

关键词:石家庄,房价,上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邢鹏飞
更多    
时尚小资的家居案例图
混搭风格的家装设计
艺术背景墙案例赏
没有风格的美家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