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装修必备 简约式电视背景墙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6 09: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简约式电视背景墙这是适合小户型装修的设计,教你轻松就能打造出一种宽敞的效果来,收纳也好、设计也好、色调的使用也好,都很好的让客厅更加的光彩,简约式电视背景墙设计能教你打造美美的客厅来,你要不要试试看!

 

  简约式电视背景墙:电视柜式的背景墙将收纳以及电视融为一体。木质材料清新自然,纹理清晰,易于清洁。而这款电视背景墙造型简单大方,有收纳柜和装饰柜的双重作用,很好的展现了背景墙的简约低调的华丽。

  简约式电视背景墙:电视摆在了柜子当中,电视背景墙就是柜子,不仅很好的节约了空间,有很强的收纳能力,而且也美观了客厅。整体的设计移动起来也非常方便。

  简约式电视背景墙:电视柜内部的木色,与白色的乳胶漆漆面形成了反差,加深了层次并且变得更感,电视机的尺寸大小选的也合适。抽屉和立柜样式增加了很多收纳的空间。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小户型,装修,背景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365地产家居网
责任编辑:杨静(小)
更多    
小三居装修效果图
现代公寓装修比拼
小户型装修必备 简约式电视背景墙
时尚小资的家居案例图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