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花草壁纸 “小清新”你的家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6 08: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鹅黄色的碎花壁纸,搭配鹅黄、草绿、本白色彩的轻纱窗帘以及布艺,营造出初春般清新宁静的视觉效果。

  玄关使用碎花墙面,素雅的花儿结合绿叶,让你一走进房间从这里就能看到春天的景致。延伸至室内,远远看去也是碎花满墙,“氧气”感十足。

  亲近自然清新图案的花朵壁纸非常适合打造温馨恬静的家居空间,原本平淡无味的空间,贴上这样的壁纸,既可以避免色彩过于素淡,同时又不会打破宁静的气氛,且能增添室内生机。

  米黄色为底色,上面为花朵藤蔓图案,柔美多姿,绿色为空间增加几许生机,适合各个空间使用,为室内增加柔媚的感觉。

  清新淡雅的米色素花壁纸,不自觉地把我们带入一种如春天般的美世界,自然而不张扬。

  小树叶图案的苔绿色壁纸,搭配木色地板和家具,呈现出清新宁静的空间质感,而色彩花朵图案的大靠垫,以及鲜花盆栽装饰,则让空间充满自然生机,也让人仿佛置身于绿色田野中。

  蓝色、绿色壁纸,采用抽象树叶图案,给家带来蓝天与森林的双重体验。

  排列整齐的古典花朵图案壁纸充满了欧式的浪漫风情,大面积应用于书房或客厅,会让居室内增添沉静的气氛,即使一个人在这里阅读,也不会觉得孤单乏味,仿佛回到了那个纯真年代。

  绿色小树叶图案的壁纸为白色空间带来清新感觉,搭配豆沙绿色的床品,以及白色的新古典家具,具有优美曲线的家具以及柔软的床品也为空间增添一些性感元素。

  白色空间的落地大窗让空间光线明媚,而绿色印花窗帘搭配同色系印花壁纸,用大面积的绿色和充足的阳光营造出蓬勃而充满生机的卧室空间,黄绿色格纹沙发以及靠垫也可间接为空间“加氧”。

  大面积壁纸所呈现的清新图案,白色家具带来的浪漫雅致——这些元素营造出一个甜蜜浪漫的轻松氛围,让置身于这个空间的人感觉温暖、快乐。

  橘色花草图案壁纸搭配同色系的窗帘、坐垫,整个房间具有高度的统一性,清新、且充满暖意。

  暖色调使家居环境显得无比温暖,充满了活力,略带波普感的橙色圆形花纹壁纸在光的变幻下若隐若现,为餐厅增加了更多的愉悦感。

  灰绿色的餐边柜造型简单朴素,搭配淡淡黄色小花朵图案的壁纸,以及茂盛的绿色植物,用花朵和绿植让角落空间也焕发有氧生机。

  壁纸明亮黄绿色图案进一步增加了室内的明亮度,充满生机的色彩为家注入充满生气的活力。

  写实的花朵图案是壁纸款式中永不过时的花色,可以在绿色的壁纸上融入一些花朵图案元素,让鲜艳的纯色与精致花朵图案相互呼应,营造绿色温暖如春的氛围。

  淡淡的底色上古典而简洁的图案是延伸情调的关键,与边桌上充满异域风格的铜质器皿相得益彰,随手撒下的尽管是红色枫叶,在这里却像飘落的花瓣一样带来满满的春日憧憬。

  绿色的郁金香图案带来与众不同的视觉享受,高贵之中不乏初春的小清新。

  洗涤区的墙壁选择铺装防水壁纸,选择壁纸的花色很重要,因为在洗涤区,素净色不耐脏,会成为日后打理的隐患,所以可以选择花色多样的壁纸图案,既显得时尚美观,又很耐脏。

  精致的图案将蕨类植物柔软的叶子表现得淋漓尽致。

关键词:初春,壁纸,小清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瑞丽网
责任编辑:杨静(小)
更多    
时尚小资的家居案例图
混搭风格的家装设计
艺术背景墙案例赏
没有风格的美家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