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房价开年领涨河北 涨幅近10%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4 14: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年1月,石家庄房价同比上涨9.9%,涨幅居河北首位。

  

  

  2月24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发布2014年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石家庄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9.9%,90平方米及以下商品住宅涨幅最大。

  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石家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9.9%,环比上涨0.6%,较2010年上涨21%;其中90平方米及以下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较大,同比上涨11.9%,环比上涨0.5%;90到144平方米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9.6%,环比上涨0.6%;144平方米以上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9.2%,环比上涨0.6%。

  在纳入国家统计局统计的河北石家庄、唐山、秦皇岛三个城市中,石家庄房价涨幅最高。唐山1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2.2%,环比上涨0.4;秦皇岛1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7.9%,环比上涨0.4%。

  从全国范围来看,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有62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1.2%,最低为下降1.5%。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9个。1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20.9%,最低为下降4.3%。

 

关键词:涨幅,上涨,价格,住宅,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搜狐焦点网
责任编辑:吴浩
更多    
混搭风格的家装设计
艺术背景墙案例赏
没有风格的美家
地中海和田园的融合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