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东不难做掌握四要素租房很简单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5 11: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现在经常听到身边的朋友抱怨,房子不好租,同样作为房东者也感觉租房太难。其实只要掌握下面四个要素,租房还是很简单的,一起看下吧!

  1.租户定位要准确

  目前租房的客户主要分为个人散户和公司客户。

  一些中小型企业,从成本的考虑,一般不会购买房屋,而是通过租房解决单身员工的住宿问题。这种公司用户租期都比较长,一般为2年~3年甚至更长,可以给房东带来稳定的租金收入。而且一些公司倾向于选择大户型,让员工合租在一起便于生活管理。也有一些公司租用位置较好的大户型民房进行办公,因此对于大户型的房东,公司用户是值得优先考虑的。

  2.简装精装视情况

  盲目对房屋进行精装修以及为了节省成本而做简单装修都是不可取的。这需要看房屋的户型面积和小区环境而定。如果房子处在一个位置优越、小区配套较全、居住环境安静整洁的社区,完全可以对自己的房子进行仔细的精装修。因为这样的小区是那些租金承受力比较强的高端商务人士的首选。简陋的装修状况往往得不到他们的认可,从而错失出租的良机。由于这种优质小区的租金水平一般较高,用于精装修的费用完全可以从租金收益中得到补偿。

  3.挑个中介出租快

  随着房屋租赁市场的发展,各种从事房屋租赁服务的房屋中介连锁店大量涌现,这些遍布在大街小巷的房屋中介由于掌握大量的租户资源,成为房东们出租房屋比较快的途径。而且随着房屋中介的激烈竞争,优胜劣汰使房屋中介一般能为租赁双方提供比较全面而满意的整套服务,让人比较省心。

  4.尽量征得邻居理解

  面对陌生的租客,邻居一般都会有所反感。因此一方面需要租客不要过于喧闹以免打扰邻居安静的居住环境,一方面还应向邻居进行沟通,尽量获得他们的理解,和谐的邻里关系可以大大减少出租房屋过程中的麻烦。

  总之,作为一个房东,别把租房想得太复杂,只要能够掌握上面四要素,运筹帷幄,租房也可以很简单。

关键词:房东,租房,房屋,中介,要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信阳晚报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