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3月发放贷款78亿元 房贷申请者较多增幅巨大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3 08: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日前从人行石家庄中心支行获悉,石家庄一季度贷款增长平稳,其中3月份贷款78亿元,由于房地产市场回暖,房贷增长较多。

  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3月末,石家庄市金融机构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4646亿元,居全省第1位;同比增长11.7%。比上月增加78亿元,比年初增加134亿元。分期限看,1-3月新增人民币贷款中,中长期贷款增加较多。

  业内分析认为,住房按揭贷款是中长期贷款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房地产市场发展稳定,虽然各银行房贷的额度仍然紧张,但是申请者较多,房贷的增长仍然带动了中长期贷款的增加。

关键词:石家庄,贷款,房贷申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邢鹏飞
更多    
各种风格集锦任选
土洋结合的精品图
幸福家居自己努力 50平清新婚房图
斜顶阁楼装修效果图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