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税或将减少流通领域的税负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4 09: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新华社电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贾康在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上表示,房地产税将减少流通领域的税负,增加持有层面。

  贾康说,房地产税立法后,一旦走到可以执行的状态,这个税和费合在一起的负担应该更加合理化,但也不是处处都减税。住房和商业不动产可能在原来费用比较多的开发环节、交易环节税负总体都要往下减少,当然也不排除有人主张按照持有房子时间长短在交易环节区别对待。

  但是在保有环节,多年来一直没有规范税负,只有上海、重庆试点的房产税。房地产税立法如果通过,保有环节税负可能要比两地试点往上抬一些。

关键词:房地产税,税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邢鹏飞
更多    
美好舒适客厅装修
洁白的家居风
法式田园风格装修 你不能错过的家
欧式风格装修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