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12个项目规范命名 政府发文规范项目用名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7 09: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4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区划地名办公室获悉,今年以来,石家庄市区划地名办公室根据国务院《地名管理条例》、《河北省地名管理规定》等有关规定,经石市民政局审核并经市政府批准,对12个居民区和8座建筑物予以命名。

  12个居民区分别是:海棠家园、肯彤名邸、赵二街花苑、华基君程领寓、上河原著小区、都市阳光小区、乾园、红石原著小区、健达花苑、盛世春天小区、谈安小区、光华里小区。

  8座大型建筑物分别是:瀚科大厦、泓海商厦、恒泰商务中心、宏基花园、秀水大厦、新合作研发中心、豪威大厦、百盛商务综合楼。

  以上批准命名的名称均为标准地名,在机关行文、邮电通讯、交通运输、城市建设、新闻宣传、图书出版、户籍管理、工商注册及广告审批、房地产登记等环节使用地名的任何单位和个人,均须以上述标准地名为准,不得擅自更改或简化。

  同时,地名办提醒市民购房时查验《标准地名证书》,以免办理房产和落户时带来的不便。对违反地名管理法规,擅自命名更名地名和公开使用未经批准的非标准名称的,一律视为非法地名,不予承认,并依法取缔。

关键词:石家庄,规范命名,命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鹏飞
更多    
斜顶阁楼装修效果图
创意生活照片墙设计
好好利用这块空间 卧室飘窗效果图
美好舒适客厅装修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