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远地产16亿元定增方案获北京市国资委批复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6 13: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5日,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该公司收到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问题的批复》(京国资产权【2014】55号)。

  根据批复,北京市国资委原则同意华远地产非公开发行68669万A股股份的方案。

  早在今年3月24日晚间,华远地产就公布了其定增方案,拟将以每股不低于2.33元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8669万股,募资总额不超过16亿元,将全部投入北京三项房地产项目。

  其中,控股股东华远集团以现金方式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不少于7000万股、不超过33000万股。发行完成后,华远集团持股比例占发行后股本总额的比例不低于36%,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据悉,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投入北京门头沟项目、北京大兴项目、北京澜悦项目,募集资金投入额分别为10亿元、5亿元和1亿元。

关键词:北京市,开发行,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观点地产网
责任编辑:邢鹏飞
更多    
斜顶阁楼装修效果图
创意生活照片墙设计
好好利用这块空间 卧室飘窗效果图
美好舒适客厅装修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