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住宅回暖微涨9.6% 商业连降跌破五成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5 15: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京津冀一体化战略继续稳步推进,在河北省委办公厅印发的《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新型城镇化的意见》中,石家庄将顺应“京津冀一体化”的趋势,建经济副中心辐射冀中南,为京津冀城市群协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对石家庄来说是一个难得的机遇,石家庄的房地产市场也要抓住这次机遇,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

  受清明假期的影响,上周石家庄商品房总备案、住宅备案以及住宅备案面积均有所下降。不过,随着清明小长假的结束,本周石家庄楼市小幅回暖,商品房总备案、住宅备案以及住宅备案面积均有所回升。

  根据石家庄搜房网和石家庄楼市行情一周快报数据显示,本周(2014.4.7-2014.4.13)石家庄商品房总备案711套,相比上一周(2014.3.31-2014.4.6)535套的备案数,上升了32.9%。其中住宅备案388套,备案面积45115平方米,与上周相比分别上升了9.6%和9.8%。成交套数和面积均有所回升。

  石家庄住宅成交上升9.6%楼市小幅回暖

  根据石家庄搜房网和石家庄楼市行情一周快报数据显示,本周(2014.4.7-2014.4.13)石家庄住宅备案388套,备案面积45115平方米,与上周相比分别上升了9.6%和9.8%。

  每日住宅成交套数

  每日住宅成交面积

  清明节期间,不少城市的楼盘都销售惨淡,石家庄也不例外。节日过后,石家庄楼市逐渐有所回暖。石家庄楼市如何才能尽快“复苏”?业内人士认为,在2014年“小阳春”以后的第二季度的时间里,石家庄房企仍然要坚持“跑量”的基本原则,根据政策层面“阶段性”的变化特征,一方面通过“跑量”回笼资金,另一方面,将资金投入到土地市场拿地,及时“换仓”谋求下一轮市场的发展机会。那么,也就是说,在2014年二季度楼市仍需在“量”上做文章,坚持“跑量”回笼资金,而不应在价格上做太多考虑。而到了下半年应该因时而变,快速调整自己的销售策略、布局策略,以实现逆势扩张与增长的机会。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住宅,石家庄,备案,面积,回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搜房网
责任编辑:何震
更多    
斜顶阁楼装修效果图
创意生活照片墙设计
好好利用这块空间 卧室飘窗效果图
美好舒适客厅装修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