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石家庄将建保障房29491套 目前开工项目达61%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2 09: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位于中华南大街以西、石太高速路以南的晴森天逸诚的保障房配建项目实现了主体封顶,建华大街与东岗路交叉口的盛邦大都会保障房配建项目正在加紧主体施工……继日前名都花园入住之后,商品房配建项目成为今年公共保障房的主力军。目前,全市已开工项目49个、16372套,占开工责任目标的61%。

  昨日,在晴森天逸诚施工现场,记者看到,一片商品住宅已经拔地而起,部分楼体已经实现了主体封顶。据介绍,该商品房小区含两栋保障房配建项目,共836套,其中一栋28层的高楼已经主体封顶,另一栋建至24层,工程正在有条不紊建设中。“项目自2013年7月开工,商品房与保障房建设同步进行,完成封顶的楼体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说。

  保障房集中建设力度不断加强,配建项目也加入分配房源。随着去年我市最后一批保障性住房分配,位于名都花园的配建房源进入了人们的视野,打破了以往集中建设保障房小区的局面,将保障房安置在了商品房小区内。

  )“这种配建的房源相比集中建设的住房,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同时配套设施齐全。”市住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还将有一批配建房源参与公共保障房集中摇号配租,这些配建项目减小了房源集中建设的资金、土地压力,为保障性住房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市区内的配建项目将成为今年公共保障房建设的主力军,位于建华大街与东岗路交叉口的盛邦大都会、位于新石中路与新石南路之间的盛世御城等保障房配建项目全面开工。

  今年省下达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任务为新开工2.7万套,目前全市初步落实保障性安居工程新开工项目99个、29491套,竣工项目49个、30096套,分配入住项目50个、31209套。其中,公共保障房项目55个、12992套,棚户区改造项目44个、16499套。截至目前,实际开工项目49个、16372套,占开工责任目标的61%。

关键词:保障,开工,项目,建设,商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何震
更多    
美好舒适客厅装修
洁白的家居风
法式田园风格装修 你不能错过的家
欧式风格装修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