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实用主义效果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3 15: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小家虽小也要五脏俱全,小家实用面积38,建筑面积57.4,要满足三口之家的日常所需,考虑的最多的就是挖掘潜在空间,所以动了不少脑筋。一定要说风格的话,我们就是典型的实用主义风格。50平方装修效果图欣赏,感受小家的魅力。

 

  50平方装修效果图:低柜上放两个大大的`垫子,再配上靠垫——自家独有的沙发就完成了。低柜的抽屉足以容纳客厅的杂物。

  50平方装修效果图:客厅另一面。

  

关键词:实用主义,效果图,卫生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慧聪网
责任编辑:邢鹏飞
更多    
劲爆的设计
浪漫二人世界
让你的家更加完美
三房两厅实用小家居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