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是件快乐事儿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1 15: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只有20平米的家,在狭小空间里,要把所有实用功能都布置上去,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对于小户型来说,空间的合理布局,以及收纳功能的实现是很重要的。下面一起领略一下这个小户型空间里的魅力吧。

 

  “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这个小户型居室空间就是这样。虽然只有²0多平米,但它却设计精巧,包含了许多实用而精巧的设计。

  收纳空间隐藏的很巧妙,也是会一种设计。一面电视墙,不占空间,还可以将所有视听功能放置其中。

  

关键词:小户型,卫浴间,榻榻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365地产家居网
责任编辑:邢鹏飞
更多    
劲爆的设计
浪漫二人世界
让你的家更加完美
三房两厅实用小家居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