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混搭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6 08: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给大家推荐混搭风格的住宅,从这里面能看出每个角落都精心构思过,细心的女主人,用心让家成为有故事的地方,成为自己生活的一部分。不论是哪种混搭方式都成就了属于自己的混搭风格。

  案例一:中式混搭三口之家100平米装修

  装修风格中式混搭

  家庭成员三口之家

  房屋房型3房2厅2卫

  建筑面积132㎡

  使用面积100㎡

  推荐理由:设计师以客厅和主卧两个空间为主体来构想,一开放,一私密,一张一弛,中式元素是整体风格的中线,混合现代、简欧、东南亚元素来搭配,同时在材质上大量使用原木,以环保为前提,构饰环保温暖的氛围,身处其间,就会发现家里处处是惊喜,处处是生活的情趣。

  中国味的玄关古色古香屏风

  搭配点评:中国味的玄关,木隔断是淘来的旧货,经过木工的修复,就成了一道古色古香的屏风。

  客厅没有照常规选择中式家具

  搭配点评:客厅没有照常规选择中式家具,选择了宽大的真皮沙发,舒适才是第一位的。现代化电器与古董摆设巧妙结合在一起,造成古今交融的奇妙幻觉。

  

关键词:小户型,混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慧聪网
责任编辑:杨静(小)
更多    
三房两厅实用小家居
欧式浪漫风格大展示
亮丽的80平家居图
时尚实用家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