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市举行让梦想点亮生命—慈善圆梦行捐款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0 16: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9日,市慈善总会“世舜中医慈善基金”、河北青年报《爱健康》周刊、乐享人生俱乐部和华光中医肿瘤医院共同举行了“让梦想点亮生命”大型慈善圆梦活动。本次活动共募资金6.6915万元,款项将全部汇入在石家庄市慈善总会设立的“世舜中医慈善基金”中,并在市慈善总会和新闻媒体的监督下专款专用,帮助4位患者圆梦,同时资助更多的肿瘤患者。省会多家新闻媒体单位对这次活动进行了相关报道。

  抗癌患者进行表演

  拍卖书法字

  从邯郸赶来的刘先生

  自2月19日“慈善圆梦行”活动正式启动以后,不断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人士关心和慰问,并为肿瘤患者捐款。在3月9日募捐活动现场,由抗癌患者歌舞表演、现场义拍、现场募捐等环节构成。知名书法家、《书法与静心》课程创始人赵泉连先生贡献两幅书法字进行现场义拍,为患者募集资金;场外募捐者刘先生特地带着妻子、孩子从邯郸赶来现场,为肿瘤患者加油打气;更有来自肿瘤患者俱乐部的朋友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现场募捐时,前来参加的爱心人士们都十分踊跃,纷纷向募捐箱里投下自己一份爱心和祝福。

  捐款现场

  整场活动在感动和爱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完美实现了这次活动的宗旨—帮助肿瘤患者实现心愿,鼓励他们继续积极、勇敢地接受治疗、同病魔作斗争,同时将这些肿瘤患者坚强的意志、乐观的心态和永不放弃的信念传递给大家,唤醒人们心中最柔软、最善良的力量源泉,使这个社会大家庭更和谐、更美好。

关键词:梦想,慈善圆梦,捐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邢鹏飞
更多    
劲爆的设计
浪漫二人世界
让你的家更加完美
三房两厅实用小家居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