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转租闲置经适房违规行为将被严查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0 09: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华社电(记者杨一苗)西安市房管局8日下发紧急通知,要求相关部门加大对经济适用住房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特别是对转租转借经适房等违规行为将严肃查处。

  西安市房管局要求,各经济适用住房开发建设单位、物业服务企业要对已售经济适用住房小区入住使用情况及小区配套商铺经营的房屋中介进行一次全面排查,查清情况,登记造册。对排查中发现的出租、改变房屋用途、违规代理租售等违规现象,及时纠正并上报,房管部门将根据相关政策坚决予以严肃查处。

  物业服务企业应认真执行有关经济适用住房管理政策,履行监管职责。接受群众投诉、举报,对违规现象及时予以纠正、上报;积极协助有关部门核实、处理住房转租、转借、转让、出租、调换、经营、空置等违规行为;加强小区车辆登记管理工作,凡长期停放小区的车辆,必须登记到户,载明车辆型号及产权人;临时停放的,也要登记相关信息。

  (新华社)

关键词:违规行为,严肃查处,房管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邢鹏飞
更多    
劲爆的设计
浪漫二人世界
让你的家更加完美
三房两厅实用小家居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