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房地产业协会第7届5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8 07: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年3月7日上午,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第七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人民会堂圆满举行。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白彦德、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水源、市房协副秘书长武志元和协会理事单位代表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陈献元主持。

  白彦德会长首先作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2013年度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13年,协会的中心工作紧紧围绕市政府对房地产市场整顿,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指导会员单位促进市场营销,推广产品,沟通企业与政府管理部门的关系,反映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困难等方面开展了工作,为促进开发企业的经营和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指出了协会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并报告了明年协会的主要工作安排。

  随后,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水源对财务工作做了专项报告并就关于加强信息交流,实现房地产信息共享做好数据统计工作和房地产企业项目开发各环节纳税实务与风险防范培训两项工作作了部署,就北京卫仕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工程安全卫士房屋质量保障项目进行了说明。

关键词:产业,产业协会,协会,地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搜狐焦点网
责任编辑:吴浩
更多    
三房两厅实用小家居
欧式浪漫风格大展示
亮丽的80平家居图
时尚实用家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