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沿东小学:播种绿色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1 08: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10日讯(邢鹏飞)冬季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悄悄向我们走来。记者从石家庄市沿东小学获悉,为激发学生的环保意识,让学生在活动中体验成功的快乐,3月8日上午,石家庄市沿东小学组织近二百名师生及家长,来到位于石家庄西北部的小壁林区,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最后,孩子们把书写着祝福和梦想的“爱心卡”挂在了自己亲手种下的小树苗上,并与之合影留念。

在家长的看护下,同学们干劲十足。长城网 邢鹏飞 摄
家长上阵做示范。长城网 邢鹏飞 摄
 
 

关键词:植树,环保,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邢鹏飞
更多    
劲爆的设计
浪漫二人世界
让你的家更加完美
三房两厅实用小家居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