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石家庄楼市环比涨价0.6%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6 15: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4年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石家庄新建住宅价格1月份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9.7%;唐山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2%;秦皇岛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7.1%。

  今年以来,业内人士对楼市未来走向产生了较大分歧:看空和看好的判断均大量存在。

  近日,湖北襄阳一楼盘开发商资金链断裂被撤销预售证,杭州、常州等多地的部分楼盘价格“跳水”等利空消息不断增多,楼市是否将行至“拐点”,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业内人士认为,随着不动产统一登记以及信息联网制度的实施,住房过剩问题也可能浮出水面,金融部门已在对未来可能的下跌做准备。经济学家马光远认为,今年房价下跌是大概率事件。

  不过,也有业内人士认为部分城市房价下降是“假摔”。此番降价部分原因是新年促销,还有一些是解决历史定价过高问题,房价实际没有降,只有个别存量过大的城市或板块会降。

关键词:上涨,比上,业内,楼市,涨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浩
更多    
小三居装修效果图
现代公寓装修比拼
小户型装修必备 简约式电视背景墙
时尚小资的家居案例图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