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净地”房企“围观”华润置地入主石家庄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2 08: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时间2014年2月21日下午sjz.focus.cn,华润置地旗下子公司弘隆控股有限公司成功竞得石家庄市区【2014】001号地。 华润“世界500强+央企”的背景,与【2014】001号“黄金地段”、“优质净地”的禀赋,注定让这次土地出让活动不会“静悄悄”。在土地出让现场,除了大批媒体闻讯到场外校友录,还有天山集团、海鼎地产、东升地产等房企现场观战。

  天山集团到场的两位工作人员在接受搜狐焦点独家采访时表示,天山没有参与该地块的竞争,到现场仅仅是来“观摩”。在2013年11月1日,天山集团旗下子公司河北智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2.06亿元拍下石家庄新“地王”【2013】036号地块时焦点房地产网,大批房企围观的情景。而此次出让的【2014】001号地与【2013】036号地相比,同样是一块净地。

  但与【2013】036号地不同的是,【2014】001号地位于中华南大街以东、黎明街以西、自强路以北、中山路以南,虽然仅有71.75亩goodfeel,但该地块地处核心新百商圈,距离省会老牌商业巨头新百广场、银座商场直线距离不过千米。

  在现场观摩的河北海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同样与“净地”关系密切,就在2014年1月10日,海鼎地产经过62轮竞价成功击败另外两个竞争对手go2map,以2.61亿元拿下了【2013】045号地。而【2013】045号地位于开发区,也是一块净地。

  搜狐焦点注意到,出现在此次土地出让活动现场的海鼎地产高管与1月10举牌拿地的代表是同一人,他告诉搜狐焦点,“这次不是来拍地,仅仅是来看看”chinaren,同1月10日拍地时一脸庄重相比,这位房企高管显得非常轻松,在现场玩起了手机。

  两家经过竞价大战成功拿下净地的房企同时出现在【2014】001号地的出让现场,足以说明“净地”对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的吸引力。而另一位东升地产的高管也告诉搜狐焦点,东升地产今年也有拿地计划。

关键词:地产,现场,公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搜狐焦点网
责任编辑:吴浩
更多    
混搭风格的家装设计
艺术背景墙案例赏
没有风格的美家
地中海和田园的融合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