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将对老旧小区进行综合整治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1 13: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日从石家庄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省会市内各区、高新区将启动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工作,其中,市内五区整治数量不低于20个老旧小区、高新区不低于5个旧小区。

  据介绍,2013年省会市重点对5万—10万平方米住宅小区进行标准化考评,考评采取专家项目负责制,专家出具年度达标鉴定。2013年纳入标准考评小区231个,涉及188家企业,现已出具专家意见小区209个。标准化考核未达标的各企业将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并于3月底前整改完毕。逾期不改正的,未达标企业将依据《石家庄市物业管理条例》第七十九条予以处罚。

  同时,石市住房局要求市内各区、高新区要尽快启动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工作,按照时间节点,于2014年2月底之前将调查摸底结果汇总上报市住房局。按照市政府要求,市内五区按照不低于20个老旧小区、高新区不低于5个旧小区的整治目标,尽快确定整治项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百度乐居
责任编辑:吴浩

相关新闻

更多    
混搭风格的家装设计
艺术背景墙案例赏
没有风格的美家
地中海和田园的融合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