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最新消息

湖北省咸宁市重大交通项目开工 河北知名企业参建

2019-03-07 15:47:12 作者:刘益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咸宁市交通重大项目107国道舒家湾大桥开工现场。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刘益)2月28日上午10时,咸宁市举行2019年交通重大项目暨107国道舒家湾大桥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咸宁市副市长熊涛强调,107国道咸安段改建工程是民生工程、致富工程,各单位要充分树立政治意识、品牌意识,参与各方要同心协力,形成齐抓共管、协同作战的良好氛围,为107国道咸安段建设贡献力量。

咸宁市副市长熊涛(右)与刘玺章总监(左)就项目建设进行交流。通讯员供图

  据介绍,舒家湾大桥是107国道咸安绕城段中重要的控制性工程,位于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汀泗桥镇古塘村,由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负责项目监理。大桥按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全长916米,宽26米,主桥上跨武广铁路,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

  据了解,自2018年9月份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中标107国道咸安段改建项目以来,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兼该项目总监理刘玺章积极与建设单位对接,并在项目前期阶段发表建议,坚守公路工程建设程序,把河北省道路建设的一些好的做法介绍给建设单位;积极组织驻地建设,合理安排人员进场,得到了业主单位的好评与认可,为项目顺利开工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107国道咸安段,舒家湾大桥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