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地产八卦

北欧废弃小屋

长城网 作者:沈姝华 2016-11-04 21:03: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雪中寂静:这个小木屋位于瑞典V rmland,通往木屋的路上没有脚印,也没有任何屋主的标志。(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0日报道,挪威摄影师布莱特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拍摄了一组废弃北欧小屋的照片,试图用图片诉说因时间流逝而被遗忘的故事。

  布莱特说:“我曾去过很多森林,有一次,我看到一个小农舍,孤零零地在森林里,好像被社会所抛弃,就像我当时的感受。我走了进去,发现尽管时间流逝,但它依然有家的气息。这里有书,有衣服、还有家具和炊具,床上还有亚麻床单。我在想它为什么会被抛弃,都经历了什么故事。”

  布莱特说自己经常想象这些家庭的艰难,他们可能被迫离开家园寻求庇护,当然可能还有其他各种迫使他们离开的故事。

来源: 国际在线

关键词:北欧,废弃小屋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