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地产八卦

美国最贵豪宅

长城网 作者: 2016-11-03 16:14: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这座豪宅建在高出海平面40英尺的岛上,整个“农场”含有两个小岛,海岸线将近1英里。岛上绿树成荫、绿草茵茵,完全就是一个世外桃源。豪宅面对大海从房间里看海景那是美的不得了。院子里有游泳池、网球场、温室,同时也有招待客人的小别墅。从外部进入到住宅,需要经过1800英尺鹅卵石铺成的汽车道。这座豪宅的外形犹如城堡,共有三层。屋内的主卧室属于高挑式设计,从地面到屋顶有12英尺。

  这座豪宅还有个好名字,叫做科波海滩农场,仍然保持1898年初建时的原貌,马车库仍有钟楼,车库有挤奶架。看起来这座豪宅的主人挺谦虚,这么好的地方不叫庄园,而称之为农场,就像地主住的地方似的。看那加州的安纳伯格庄园,能否卖到1.9亿美元不知道。

来源: 互联网

关键词:美国,最贵,豪宅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