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最新消息

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宣贯涉奥高速公路建设项目2019年施工动员会会议精神

2019-03-06 19:11:4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边帅 李少朋)3月3日下午,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俊华前往延崇项目驻地办组织召开施工动员部署会,宣贯“涉奥高速公路建设项目2019年施工动员会会议精神,进一步细化项目施工计划安排。

  会上,王俊华向全体监理人员传达了省交通厅、高管局及筹建处会议精神,并强调2019年本驻地办所辖合同段施工工期紧、任务重的严峻形式,并指出本项目被公司列为2019年度公司重点管理项目,将对本项目加大人力、财力、技术等方面的投入,切实保证监理工作的顺利开展。王俊华要求全体监理人员全力配合,上下一心,主动作为,事前监理,事中控制,保持高度的责任心、荣誉感,服从筹建处、总监办的领导,积极认真落实安全、质量、进度等相关管理要求。

  2019年是延崇高速公路建设的关键年,决胜年,通车年。为贯彻落实筹建处涉奥高速公路建设项目2019年施工动员大会会议精神,ZD3驻地办全体员工将积极做好施工前的准备工作,尽快进入施工大干状态,打好延崇高速建设攻坚战!

  

关键词: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涉奥高速公路,施工动员会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