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最新消息

便道除雪有妙招 撒盐融雪保畅通

2019-02-18 11:01:47 作者: 刘建军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刘建军)新年伊始,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延崇高速河北段ZD3合同驻地办所辖赤城县境内普降瑞雪,一场大雪来袭,大地银装素裹,使得高速施工便道积雪,部分路段结冰,这场大雪不仅给项目职工出行埋下了安全隐患,同时也给年后迅速恢复生产带来了困难。

  延庆至崇礼高速公路河北段是2022年冬奥会重大交通保障项目,也是省政府和交通运输部的“一号工程”。延崇高速公路建成后,将形成北京至张家口、内蒙古的又一条高速公路通道,对保障2022年冬奥会、完善河北省高速公路网、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促进沿线地区经济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

  2019年,是延崇高速河北段通车年、攻坚年,为迅速清除便道积雪,尽快恢复生产,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ZD3合同驻地办,灵活思路、不等不靠,积极想办法清除便道积雪,号召所辖各施工单位喷洒融雪剂实施便道除雪活动,盐等融雪剂有加速冰雪融化防止结冰的作用,喷洒融雪剂区域包括主线施工便道、连接相邻标段的地方道路,重点是施工便道与地方道路的平交道口,特别是上坡路段。

  通过此次除雪活动,顺利实现了便道通行畅通,消除了安全隐患,充分展现了延崇路桥人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的奋进精神,为工程迅速恢复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ZD3驻地办将继续积极主动工作,为完成年度通车目标而不懈努力奋斗!

关键词:除雪,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