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地产八卦

斥资3.7亿烂尾变鬼宅

长城网 作者: 2016-11-03 16:17: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3日外媒报道,英国苏塞克斯郡东部丛林深处隐匿着一处巨大的豪宅,但这却是一栋被称为“苏塞克斯鬼宅”的烂尾楼。这处乡间别墅始建于上世纪80年代,耗资超过4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亿7千万)。这样大的手笔出自当地地产大亨尼古拉斯·范·霍格斯滕泰。起初他想在这里建一处豪华宅邸,唤曰“汉密尔顿宫”,但1985年,随着去津巴布韦经商离开的他一同结束的还有这处豪宅的建设。

来源: 网易

关键词:斥资,3.7亿,鬼宅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