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最新消息

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宣贯中建路桥集团2019年“四会”精神

2019-02-02 14:08:3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苏沛康)1月31日,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对中建路桥集团刚刚召开的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2019年工作会、第一届四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进行了宣贯,各部室负责人及成员、各项目党支部书记及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蔡兰海同志主持。

  会上,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俊华对中建路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吉诚题为《保持战略定力奋勇担当使命努力推动中建路桥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讲话进行了宣贯。报告总结了中建路桥集团2018年的成就,指出了当前运营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当前形势任务,提出了“11191”的总体工作思路,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王俊华要求大家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唯旗是夺,奋力开启中建路桥高效建造新征程,不断开创实现两个“致力于”愿景目标的新局面,为建设交通强国、世界一流企业、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积极贡献。

  党总支副书记蔡兰海同志对中建路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吉诚题为《强化党建引领汇聚发展动能当好高质量发展追梦人》的讲话和中建路桥集团监事会主席宋国胜题为《聚焦主业主责强化使命担当打造“廉洁路桥”护航高质量发展》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进行了宣贯。蔡兰海指出,2019年党建工作一是要继续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夯实党建基础工作;二是要抓好文化宣传思想工作,传播企业品牌形象,实现外媒新突破。三是要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高压反腐。

  会议还传达了中建路桥集团工会主席崔金升作的《工会工作报告》,以及副总经理李占国作的上年度《职工提案落实情况报告》;副总经理田占峰作的《职工提案处理报告》。

  此次会议向公司员工及时地传达了中建路桥集团2019年“四会”精神,使大家对新的一年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计划和目标,同时为全体员工敲响了警钟,统筹推进了公司内部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体员工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学习十九大精神,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为唯旗是夺的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上级工作部署和中建路桥集团年度目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奋斗者的姿态为中建路桥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为不断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四会精神,中建路桥集团,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