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最新消息

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工作会

2019-02-26 15:52:26 作者:苏沛康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苏沛康)2月20日上午,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工作会,领导班子成员、公司各部室负责人、各项目负责人等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蔡兰海同志主持。

  会上,常务副总经理王俊华做了《强基固本尽职责,创新争优拓展型》---2018年度行政工作报告,党总支副书记蔡兰海做了《党建工作引领,履职尽责,促进公司各项工作开展》--2018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公司各项目负责人做2018年度工作汇报2019年度工作计划。根据2019年度公司各项目工程进度情况对项目具体工作及人员、车辆等诸多方面做了具体布置和安排。

  常务副总王俊华对2019年度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构建完善制度体系,培养优秀人才。健全规章制度和部门职责,工作实现精细化管理;二是要强化党建引领,团结合力攻坚。扎实做好党建工作,突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好宣传工作力争突破高端媒体;三是要廉洁担当节俭创效,打铁还需自身硬,发扬优秀传统;四是要遵规守纪,服务公司;五是要扎实做好基础工作,努力创新工作模式,开拓省外监理市场,大力提升现有员工素质引进成熟人才。

  在新的一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奋斗者的姿态为中建路桥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为不断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工作会,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