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最新消息

河北路桥技术开发公司涉县项目工地试验室顺利通过验收

2019-01-24 15:07:16 作者:尹玉哲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尹玉哲)1月17日,河北路桥技术开发公司涉县项目JL2驻地办工地试验室一次性顺利通过邯郸市质监站验收评审小组的验收,标志着该驻地办临建工作胜利收官,为开展后续施工奠定了基础。驻地监理工程师冯兴环及试验室负责人郭英涛全程陪同验收。

  自进场以来,驻地监理工程师及试验室负责人高度重视工地试验室建设,严格按照标准化要求进行试验室建设,规章制度上墙,岗位职责明确,确保各项工作有章可循、各项职责落实到位,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了试验设备的安装及调试工作,并完成所有试验检测仪器设备的检定、校准工作。

  市站验收组先后察看了养生室、力学室、水泥室、水泥混凝土室、集料室等功能分区,详细查询了母体试验室授权、试验室人员备案情况、试验检测仪器设备的检定、校准证书等关键指标,并对试验人员进行了理论和操作技能的现场考核,通过讨论形成一致意见,肯定了该驻地办工地试验室建设,验收组一致评价试验室环境、设备、人员、检测能力满足涉县项目标准化实施指南、试验检测管理办法和现行技术标准要求。

关键词:涉县,工地试验室,河北路桥技术开发公司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