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最新消息

热烈庆祝太行山高速邯郸通车段沥青路面全部铺筑完成

2018-11-28 14:42:58 作者:郭英涛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郭英涛)11月27日下午18点58分,太行山高速邯郸段第一总监办所辖路面一标起点至冶陶互通段沥青面层全部完成,向11月28日交工验收迈进了一大步,为确保年底顺利通车打下坚实基础!太行山保通车前指部指挥长陈君朝及项目公司领导现场调度,并与邯郸段全体参建人员共同见证邯郸段历史时刻!

  路面施工大干以来,第一总监办监理人员始终坚守现场,坚持夜查,督促施工单位采取一切措施保证沥青混合料出厂和摊铺温度,确保温度就是保质量。一总监办全体人员以决战的姿态、必胜的信心、保通车的行动,勠力同心、砥砺前行,为太行山而战、为中建路桥而战,坚决打赢这场通车攻坚战,做好质量、安全的保护神!

关键词:太行山高速公路,沥青,河北路桥技术开发公司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