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最新消息

太行山高速邯郸段项目第一总监办路面试验室顺利通过省站验收

2018-05-23 09:43:00 作者:潘少霞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潘少霞)近日,河北省公路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组织验收评审组及业内专家组一行对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太行山高速邯郸段项目第一总监办路面试验室进行检查验收。评审组及专家组分别对该试验室组织机构和人员管理、试验室设备和环境建设管理、试验室质量体系和记录报告管理、现场技能水平测试四个方面进行考核。经考核,一致认为该试验室人员资质均符合要求、试验室硬件设施齐全、试验操作水平及内业资料和管理均符合工程检测要求,同时对该路面试验室不足之处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同意报河北省公路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进行备案。

  太行山高速公路邯郸段路线全长68.685公里。该总监办所辖路面一标段起点桩号K1+160.773,止点桩号K41+740,路线全长40.579227km。工程量较大。任务艰巨。此工程顺利完工不仅会促进沿线各城市旅游业及经济快速发展,而且是太行山连片特困地区脱贫致富的必要交通保障。

  试验检测是工程质量检测的一种有效手段,贯穿于整个施工过程。该工地试验室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该试验室已具备开展施工所需各项试验指标的检测能力。以数据保质量,以质量促进度,为太行山高速邯郸段年底通车保驾护航。为路面工程顺利开展提供了质量保障,为年底顺利通车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太行山高速公路,路面试验室,河北路桥技术开发公司责任编辑:郑光昊